絕對不可以笑


有三個兄弟..到森林去打獵...但太晚ㄌ...找不到回家的路
看到了一間小木屋...過去敲門
叩 叩 叩! 有個中年男人來應門..她說:三位~有何貴幹?

三兄弟說:今天去去森林中去打獵..太晚ㄌ...找不到回家的路..能否寄宿一晚?
男人說:可以 但是你們要是跟我女兒發生關係...我就殺了你們
三兄弟說:好!
但當三兄弟看見了男人的女兒時..每個人心中都小鹿亂撞..意亂情迷
所以晚上三個人都和女兒發生人關係........

男人非常生氣要殺了三兄弟..但他們一直求饒
男人說:可以 你們每個人去森林裡各找一種水果...帶兩顆回來
三兄弟就走ㄌ..大哥先回來了...他帶ㄌ兩顆棗子

男人說:把褲子脫下...我要把棗子塞到你屁眼裡..你如果在我塞玩之前出了聲或笑了出來..就殺了你
男人塞了兩顆棗子...大哥忍住了...男人就放她走

二哥也回來了...帶了兩顆蘋果
男人說了同樣的話
當塞到第二顆蘋果快完全塞進屁眼時卻笑了出來...就被男人殺了

到了地與閻羅王問二哥說:你都差一點點就成功了...幹嘛笑?
二哥說:因為...因為...我看到弟弟帶了兩顆榴槤回來
閻羅王@@:........看來等等也要去接他了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glezino 的頭像
    eaglezino

    eaglezino

    eaglez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